栗子

《大圣归来》——若是遇见从前的我,请带他回来

如果问我这部电影怎么样,我是说不上来的。好还是不好,我都说不出什么。我只能说,这是一部值得我们去贡献票房的国产电影,是需要自己去体会的电影。

这是一只我们很少看到的猴子。 他没有了金箍棒,没有了筋斗云,没有了法力,他可能只是一只拥有过辉煌过去的普通的力气比较大的猴子;他听到别人的崇拜会悄悄地得意;他被砸到了脚努力地装作若无其事;他想回去花果山。他 会在被小和尚问烦了的时候,“四大天王是兄弟么?”“是姐妹。”“哪吒是男的么?”“是女的。”他会因为担心凶小和尚:“你为什么要去招惹他!”他会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去解开法力的封印,尽管每次尝试都是痛苦。

当猴子还有八戒陪着小和尚傻丫头踏上回家的路,bgm响起的瞬间泪目了。回家,猴子一定也想家了,想他的花果山,想他的脸盆大的桃子,想昔日的同伴们,想曾经无拘无束的日子。

曾经大闹天宫的猴子,传说中的齐天大圣,被剥夺了法力,然而,他还是齐天大圣,永远也不会变成一只普通的猴子。他会动摇,可能会想放弃,可是因为成为了别人的信仰,成为了别人的力量,他永远也不会放弃。大圣归来,在猴子决定去帮小和尚的时候,我已经看到了那个昔日王者的回归。我一定要表白一下,猴子最后破开法力的封印那里,铠甲,还有红色的披风,猴子真的是帅炸了啊啊!!!

曾经的那个意气风发,勇往直前的齐天大圣,终于是被带回来。


评论

热度(10)